怀劣

毛和🦐🈲止通行,一个柴废写文兼画画的,更新随缘,all主角爱好者,吃的cp多而杂

【SD/CD】Hey,Sammy(4)(怨念产物_(:з」∠)_)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篇不会让Sam跑龙套了~( ̄▽ ̄~)~轮到Cass跑龙套了(ಡωಡ)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篇拖的有点久了,懒癌犯了😳
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( ✘_✘ )↯毁了毁了!

         Sammy终于能出院了😄

         Sam的猜想被证实了,但现在他却是一句话也不说只是静静地看着Dean,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Dean也不着急,毕竟这避免了Sam一见面就狂轰滥炸一般的提问,让Dean能够有喘息的时间。
        索性坐在了病房里的陪护床上,而Cass安静的坐在Dean的身边。两人贴的很近,Cass很自然的将手搭在了Dean的肩上。
        Dean绕有兴趣的打量着自己的弟弟,更加壮实了,皮肤也变黑了一点,样貌吗……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变化。
        长久的沉默过去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Dean终于有些忍不住了,张口问到:“Please,Sammy,说说话好吗,难道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还会出现在你面前,或者是问点别的什么。你原来不是个好奇宝宝吗?怎么,十年没见变得这么沉默了?”
        Sam并没有立即接话,眼睛盯着Cass搭在Dean肩上的手,心里异常的不高兴,像极了一只被抢走了骨头的金毛犬。最后才说了一句:“我怀疑你不是Dean,因为你太啰嗦了,比以前更加变本加厉。”看着Dean脸上渐渐凝固的表情,Sam却是笑出了声,这样被记住呛到的Dean真是太有趣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“Sorry,Dean。只是开个玩笑而已,你的话,我当然认得出来,别担心,我没忘了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Sam说的是实话,这么多年来,Sam不断的对Dean进行着回忆,大大小小的,算下来,不下几千次。
        Sam很怕自己有一天会忘记Dean的样子,Dean的声音,Dean的一切……
        Dean附在Cass的耳边说了几句话,Cass点点头,很自觉退出了病房,把房间留给了多年未见的兄弟俩。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即使Cass出去了,他也听得到一切。Dean早在很多年前自/慰时,被站在门外的Cass听的一清二楚时就很清楚的知道了。只不过让Cass出去,能让Sam觉得自在一点。  
        Dean走到了Sam的病床前,径直坐了下来,一把抱住了Sam,什么也没说,把脸埋在了Sam的颈中,就像十年前那个被撕裂的日子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眼泪浸湿了Sam的衣服,但也只是小声抽泣,他不想让Sam难过,即使现在他们已经能紧紧的抓紧对方,可以不用再放手了。
        十年的时间,Dean没哭一次。哪怕是在地狱里,自己被折磨,只能大喊Sam的名字却也没哭过,甚至是出卖自己的良知去折磨别的灵魂,也只是心里被鞭打一般的抽搐痛苦着。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还有Sam,Sam还在那个世界等着自己。即使Dean知道自己回去的可能性很小,但还心存着最后一丝希望,他想回到家人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Sam,父亲,Bobby,Ellen,Joe的身边,他们还在等着自己,自己还有着最后的牵挂。
         但他现在不需要再忍住自己的眼泪了,自己已经回来了。而现在Sam就结结实实的拥抱着自己,给予自己这般温暖,像十年前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保证下一篇一定出院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啦,别打我(。・ω・。)ノ💝下一篇一定啦

         对感情把握不好,见谅,毕竟没有和自己的亲人久别重逢的经历😜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34)
©怀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