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劣

毛和🦐🈲止通行,一个柴废写文兼画画的,更新随缘,all主角爱好者,吃的cp多而杂

【SD/CD】Hey,Sammy(5)(怨念产物_(:з」∠)_)

        整整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😳
        我不过是把手机重置了一下,结果LOF就再也没登上去了,直到今天才能登录。

        一星期想了不少剧情,最近会加紧补回来的😊

        谢谢一直在坚持看我文的孩纸们💝么么哒😘

        让Sam吃完了Cass刚刚带回来的简餐,两人便在病房里聊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Dean和Sam在病房聊了两个多小时,基本上就是说了父亲他们这几年的情况和Dean这几年和Cass在外面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  Dean并没有问Sam为什么会突然倒下,Sam也闭口不问Dean为什么会恰好经过那里的原因,这件事上两人很自觉的同时闭了嘴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Sam不说,Dean也很清楚这几年发生的事情。毕竟Sam的每周例行祭拜,总会絮絮叨叨的说上半天。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也只会把一句“我爱你”反复念上许多许多遍,他并不知道Dean和Cass就在不远的地方站着。
        Dean扶着树干,闭着眼睛一遍又一遍的听着,直到把自己的嘴角都咬出血了,才睁开眼招手叫Cass回家。
        他不是小孩了,当然知道Sam那一句一句“我爱你”代表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Sam对他的感情已经超过了兄弟的界限了,他认为Sam是疯了,只是自己的死对他的打击太大了。
        但后面的七年里Sam从来没在他的墓前改过口,让Dean有时候有一种想冲出去打Sam一拳的冲动。
        当Dean知道Sam对他的感情时,他甚至想过就这样和Cass一走了之,但他做不到,因为那是Sammy。
        那天当他亲眼看这Sam在自己墓前倒下的时候,他承认自己动摇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论Sam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是什么,对Dean来说,那是自己唯一的弟弟。
        对他来说,连父亲都比不上的存在……
        当然这些他都没有告诉Sam,他隐瞒了自己和Cass在墓前听到的一切,隐瞒了自己知道真相的事实。他以为只要不捅破那层窗户纸,他们能一直是兄弟。
        但之后的事实证明,Sam并不这样想的,一切只是他一个人不切实际的假设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在他们聊天的时候,Cass已经在护士的帮助下帮Sam办理了出院手续。
         Sam已经睡了整整两天了,身体差不多已经恢复了,是时候去见见父亲和Bobby他们了。
         Sam的车就停在离Dean的墓不远的地方,是一辆全新的黑色轿车,Dean的黑斑羚在Ellen的酒吧那儿。
        Dean直接猫在了后坐上,将Cass赶到了副驾驶座上。Sam也没说什么,开着车往Ellen的酒吧开去。
        Ellen的酒吧离这还有两个州的距离,1200多公里,少说也要开12个小时。
        Cass对Sam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,说到:“Dean在你昏迷的两天时间里,一直没闭过眼。”
        Sam没说什么,从后视镜里一直瞄向躺在后坐上呼呼大睡的Dean,觉得有一种不真实感。
        总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像一场梦一样,十年间的苦苦思念仿佛就在这一瞬间变得那样不真实起来,就像一切记忆都被蒙上了一层雾一般,看不清楚。
        Sam已经连续开了7个小时车了,夜里视线并不好,路上开始起雾了,没办法,只得临时找一家汽车旅馆休息一晚。
        Cass示意Sam先照顾一下Dean,自己去订房间,毕竟和Dean生活了这么多年,这点小事Cass还是会的。
        Sam摇了摇Dean,对方没有反应,只是在狭窄的座位上翻了个身,并没有理会Sam。其实Dean已经醒来了只不过现在脑袋还有点晕不太想起身,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,让Dean彻底放弃了睁眼的必要性。
        Sam放慢动作将Dean翻过身来面对着他,便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Dean的唇并没有Sam想象的那样柔软,而是有些干裂的,掺着一丝血腥味。是长时间没有喝水造成的结果,却让Sam抑制不住的,伸出舌头轻舔了几下,让Dean的双唇变得湿润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干裂的,掺着血腥味的双唇和Sam的想象并不一样,甚至可以说相差甚远,但这是真实的Dean的唇,自己一直期待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不是Dean随时可能醒来,Cass也随时可能回来,Sam真的很想将舌头伸入Dean的嘴里,想让Dean温暖的口腔包裹着自己,和Dean贴的更近一些。
        Sam不舍的离开了Dean的双唇,退出了车里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 Cass刚好走到了车旁,夜色巧妙的掩盖了Sam通红的脸,就像一个偷吃了蜜糖,差点被发现的孩子。
         Cass看了看车里还在假寐的Dean,对Sam说到:“Sam,我对这儿并不熟悉,你能帮忙去买一些吃的吗?Dean已经有十几个小时没有进食了,这对人类来说时间有点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Sam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人刚走,Cass便伸手从车里抱出了眼睛已经睁开,但还在发愣的Dean。天使的力气要比人类大很多,抱起Dean对他来说轻而易举。
        刚才发生的一切对于Dean来说过于震惊,以至于忘记了拒绝Cass。
        “Cass,你刚才一直在旁边对吧?”Dean缩在Cass的怀抱里,低声问到,声音里透露出满满的倦意。
        Cass很诚实的点了点头“是的,但Sam的行为已经超过了人类对兄弟的定义了,这更像是恋人之间才会发生的事情。”
        Dean忍不住爆出粗口:“What a stupid idiot(真是白痴一个)!去他娘的恋人!我和他只是兄弟而已,这小子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东西!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Sam终于亲到Dean了😂,不容易啊!
 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只能先亲更到这里了~( ̄▽ ̄~)~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晚安各位孩纸(๑>؂<๑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52)
©怀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