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劣

毛和🦐🈲止通行,一个柴废写文兼画画的,更新随缘,all主角爱好者,吃的cp多而杂

 【SD/CD】Hey,Sammy(7)(怨念产物_(:з」∠)_)

       既然已经Cass写黑化了,就不好意思再洗白了(ಡωಡ) 那就一路黑下去吧!

         总觉得对Sam不公平,Dean只知道Sam喜欢他,还不知道Cass也参和进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所谓的敌暗我明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Sammy╮( ̄▽ ̄)╭

 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互相宣告完毕,就各自收拾东西准备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 Cass将Dean轻手轻脚的放在床╳上,瞬移回了两人前段时间暂借的旅馆,收拾了东西退了房,这才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 Dean在床╳上已经睡死了,Cass也没有叫他起来的意思。而是自己收拾完后,将Dean稍微向里移了移,就爬上╳床从身后将Dean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刚从浴室洗完澡出来的Sam,一眼就看到Dean身后那个碍眼的天使,脸色就变得不怎么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Sam随意将毛巾往沙发上一扔,走过去推了推Cass阴沉的说到:“Cass,从床上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Cass没回头,反而在Dean的脖颈处示圌威似的轻轻╳舔╳了╳舔,这才开口说到:“理由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刚才Cass示威性的动作很好的刺╳激到了Sam,让他连说话的音调都忍不住升高了几度:“Castiel,我说过各凭本事,不要乘人之危!”

        被Sam吵醒的Dean颇为不耐烦的说到:“Shut up!你们俩他娘的吵什么!”最近一直身心俱疲的Dean恨不得把两人一块活╳埋了泄愤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始两人都没有说话,直到Cass开口打破了沉寂:“Sam很好奇为什么我和你睡在一起,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不能睡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 Dean听完后,沉默了一会才开口到:“Sam,你先坐下。”Sam很听话的坐在床上,死死盯着Cass还缠在Dean腰上的双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am,Cass和我在一起睡觉已经七年了,至于原因吗,不太好解释……”Dean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不知道接下来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关于这个问题,如果Sam不问可能自己真的觉得没什么。现在仔细想起来确实很怪异,两个大男人每天睡觉时都抱在一起,但凡看见的人都会觉得变扭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的事就让Sam想偏了,现在有冒出来这事真他-娘的是越解释越乱!

        Dean将Cass环在他腰上的双臂狠狠的扯了下来,自己朝沙发走去,顺便回头咬着牙警告到:“现在都给我滚去睡觉!”看到Sam张嘴便又说到:“闭嘴!别再惹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熄灯后,空气只有三个人的呼吸声,表面上风平浪静,实际上各自心怀鬼胎。

        Sam一个人在床上睁着眼看向面前漆黑一片的房间角落,那个方向是Dean躺着的沙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自己才是Dean的血亲,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冒出来一个这么碍眼的天使挡道!

        还和自己一样喜欢Dean,看现在这样子Dean好像对他很纵容。自己才抱着Dean睡过一次,这家伙竟然已经七年了!迟早有一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后半夜,Dean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一个翻身大半个身子都耷拉在了沙发外面。

        Cass也是一直没睡,看着Sam那边已经趴着一动不动的,便轻手轻脚的移到了Dean身旁,推了推Dean。

        对方没理他,还打算翻身接着睡觉。但Dean忘记了自己是在沙发上,这一翻正好落入Cass早已准备好的怀里。Cass抱起Dean,将Dean放在了自己的床上,自己也上了床恢复了最初的姿╳势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最先起来的Sam并没有看到原本在沙发上躺的人,赤着脚便下了床。巡视了一圈房间,视线才落回了Cass的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从Sam这个角度的确看不出来什么,但当他移到Cass床边时便发现了缩在Cass怀里的Dean。

        Sam只觉得自己的眼皮跳个不停,面部肌肉不自觉的抽搐了着。Sam现在并不想吵醒Dean,只能劝自己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Sam深一脚浅一脚的朝浴室走去,看着镜子里表情诡异的自己,猛地一把打开花洒,任凭冷水将自己整个打湿。吃醋吗?原来是这感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那种尖锐的刺痛,而是被重物敲击后的那种钝痛。胸口很闷,就像溺水者一样,身体里仅剩的空气被从口鼻中涌入的水挤压殆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自己在花洒下站了多久,也许是半个小时也许是一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Dean冲进浴室一把将他拉了出来。地板被Sam身上不断滴落的水染上了一滩滩水渍,变得湿╳滑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 Sam像断线木偶一样任由Dean扯着,接下来脸上便重重挨了一拳,跌倒在了床铺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,Sam?”Dean的声音带着显而易见的怒气。

        Dean的拳头有一次举了起来,在还没落下之前便被Cass一把握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 Dean用力甩开了Cass的手近乎嘶吼的说道:“You know?You’re a jerk!我不需要一个不惜命的混蛋为我去死或干别的!你没资格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Dean转身回浴室扯下了浴巾,又拿了自己最大号的一身衣服一并扔向了Sam,便头也不回的出了旅馆一个人跑到室外抽烟。

       出去之前Dean利用天使电台让Cass在室内看着Sam不准出门,以免自己忍不住在外面暴打Sam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去他的“我爱你”!Dean猛地吸了一口他那根劣质香烟,任凭辛辣的气体在喉管中横冲直撞。呛得Dean不住的咳嗽,以缓解自己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都可以去死了!明明Sammy是自己最想保护的弟弟,不论什么时候都是。他只是想和Sam和父亲他们好好生活在一起,他可以为了Sam去死,但Sam不行!他要的只是Sam活着,活在这个世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 Dean突然陷入了一片迷茫之中,这么多年了,到底是谁沦陷了?沦陷在了亲情和欲╳望编织成的巨网之中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懒癌晚起(눈_눈)我觉得自己没救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下星期开学_(:з」∠)_我……可(yi)能(ding)要坑了,于心不忍😭我,我还没写到要写的呢!

         算了,趁着今天晚上和明天好好赶赶稿吧……(我说的是也许(ಡωಡ) )

         谢谢陆柒四十二的评论一路陪伴着我😘和昧叔不厌其烦的陪我解决问题😊还有那些坚持一直看下去的孩纸们,爱你们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36)
©怀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