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劣

毛和🦐🈲止通行,一个柴废写文兼画画的,更新随缘,all主角爱好者,吃的cp多而杂

【all胡】来来来,我来盘点盘点胡大这些年的男人们❤

我胡的男人们😘我大胡歌的蜜汁CP气场,和谁都能组CP的超级无敌帅的男人!
我告诉你们哦٩( 'ω' )و
all胡大法好🌹🌹🌹🌹
有些CP不全的,大家积极补充补充😊

1.王凯 ;我大凯在《琅琊榜》《伪装者》里,一次当梅长苏的靖王,一次当明台的阿诚哥。虽然靖王死虐梅长苏,但毕竟后面各种宠;阿诚哥不用说了,护弟护的那叫一个真是够了!最后一集看着明台走的时候,一脸难受。
现实中,胡歌默默替王凯结账;王凯说胡歌是很温暖的一个兄弟(你确定只是兄弟吗(ಡωಡ) )反正日常片场各种秀,你们真是够了!嘿,凯哥,趁你还没有结婚,你就快把胡大收了吧……

2.袁弘;你在百度上搜索“袁弘和”我告诉你第一个跳出来的不是袁弘他老婆,是胡歌😂
两人不但是同学是室友,住对床,两个人经常睡不着就互相看,一直看,直到看困为止(你俩真是够了!)两个人还商量要演《蓝宇》(蓝宇,经典的同性恋电影)同学爆料胡歌三米之内必见袁弘(>؂<)胡歌住院期间袁弘一年不拍戏一直都陪着他,告诉你这是真爱。
…………
这俩的太多了,我不说了,各位自行百度吧!好可惜,袁弘结婚了_(:з」∠)_不然我会萌这俩一对的。

3.霍建华;这位各位都知道当年沸沸扬扬的霍建华&胡歌CP。还有著名的“五年之约”这我是真的震惊了(ಡωಡ)
当时的报道如下:霍建华在为新电影《真相禁区》做宣传的时候谈到胡歌,突然大胆表白了一下,说5年后如果俩人都单身,就可以考虑和胡歌在一起。后来还有记者去问胡歌了,胡歌当时笑着回应:“五年后我未必还是单身呀,但如果还是单身我就主动去找霍建华。”结果后续大家都知道了,霍建华结婚了,你给我走!说好结婚呢!说好单身呢!由此可见霍建华结婚是计划好的……又是一个结婚的……

4.靳东;我胡的好大哥来了(。・ω・。)ノ💝又是《琅琊榜》又是《伪装者》;一个是一心担心梅长苏的蔺晨,一个是明台的好大哥。这两对真是宠溺的够够的了!各种爱,各种担心,各种心疼!名副其实的大哥(•̀ㅂ•́)و✧
靳东拍《外科风云》时,最后一集有一个叫胡歌的大学生,对喽!就是我胡大本人,说是专门跑去客串的。不用说,当然是为了他靳大哥去的啦!两人私下经常联系,靳东说哪怕聊工作都觉得开心😏
胡三岁一见靳东就撒娇!靳东也爱调戏胡三岁,每次还一脸宠溺,靳东说胡歌就是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弟弟(>؂<)
如果凯哥没收了胡大,那东哥,你就收了你弟弟呗😘

标签: all胡 胡受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37)
©怀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