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劣

毛和🦐🈲止通行,一个柴废写文兼画画的,更新随缘,all主角爱好者,吃的cp多而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Hey,Sammy》(8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帐号同步一下吧😊

         大雾整整持续了四天,而这四天里三人的关系也很是微妙。

         Dean一天到晚不见人影,只有晚上才回旅馆睡上一觉。Cass奉命看着Sam,这种时光总是异常的尴尬,情敌之间,没什么好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被困在旅馆的第一天 ,Dean起的很早。他一个人坐在茶几前对着一张白纸发呆,把笔头的一段咬出了几道清晰可见的牙印,也没什么头绪。

        到底要怎么办啊!都是那个死兔崽子给自己出的难题,让自己这么伤脑筋!

        还沉浸在自己无限的怨念中的Dean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人 。Cass刚一发声,Dean就下意识的想扭过身去,笔被吓的已经扔在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 Cass一脸严肃的盯着Dean说到:“Dean,为什么不直接告诉Sam?以一个正常成年男性的接受能力,Sam是可以承受的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本还没有回过来的神让Cass的一番话拉了回来,Dean的语气里透着深深的疲惫,他一手揉捏着自己的太阳穴一边回答道:“如果我不说,我们就还是兄弟。但一旦事情挑明了,就再也回不去了,Cass你懂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大致上明白。” 本身Dean就没打算Cass能够理解这种程度对他来说,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Dean也不再理会Cass,在纸上潦草的写了起来,没什么复杂的词语,简单易懂。

        自己的大概意思表达清楚后,Dean便收了笔,披上外套出去准备三人的早餐。其实天使是不需要吃饭的,Dean当然知道,习惯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Sam基本上洗漱完毕,Cass指了指茶几上的留言条,示意Sam读完。留言条上是他所熟悉的独特的潦草字迹,是属于他老哥Dean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Sammy,有些事情没法改变。比如我们是兄弟,比如我会永远爱你,但仅限于亲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白纸的一角被Sam捏的变了形,他发现自己全身都在颤抖甚至连指尖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 Dean已经知道了……难道是上次?如果这样,那以后自己该怎么面对Dean?他们以后还能像兄弟那样相处吗?

         Sam还记着很早以前两人去酒吧喝酒,Dean有些微醉的时候被一个Gay上下乱摸。等自己回来的时候,那人已经被Dean打的半死躺在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时Dean眼里深深的厌恶让Sam觉得自己的心脏漏了一拍,Sam没想到Dean对同性恋的反应这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 Sam觉得Dean并不接受同性恋,况且他们是兄弟,血缘是他们之间最大的隔阂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早餐其实早就被Dean放在茶几上了,Dean现在正站在旅馆门口一根接一根的抽烟,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回房间。自己和Sam见面的结果,很好猜!

        不是死一般的沉寂就是两人歇斯底里的争吵,就像当年Sam离开自己去斯坦福上学前的两人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想到Sam会离开自己,就会觉得很恐惧。仿佛心里被人挖空了一块,无论什么都填不满。难道这是正常兄弟间该有的感情吗?

         利用天使电台,Dean让Cass看着Sam,而自己却一个人在外面逛荡,逼着自己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Dean一人在酒吧里喝酒,阴沉着脸。周遭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,连平日里会和Dean调情的女酒保都是将酒递给Dean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0)
©怀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