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劣

毛和🦐🈲止通行,一个柴废写文兼画画的,更新随缘,all主角爱好者,吃的cp多而杂

幸运儿的第一个生日

11月22日,幸运儿的第一个生日,我们的三无少年终于有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东西,我们小幸有了生日。

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幸运儿的,说实话我已经不太记得了,我只记得在我开始玩这个游戏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了。

在此之前我从来不相信什么“一见钟情”的鬼话,但是偏偏我就这么喜欢上了这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初始角色,很奇妙吧?我也觉得很奇妙,怎么就偏偏喜欢上了他。

没有名字,我们就叫他幸运儿,小幸,阿幸;没有性格,那我就觉得他一定是一个超可爱的人,他是天蝎的小尾巴,那一定是一个有一点小腹黑偏偏又超级温柔的人,很可爱,世界无敌可爱,不,是宇宙无敌可爱的那种!

关于第五的第一篇同人我给了幸运儿,去年的6月7日,是鹿幸,是all幸。

为什么喜欢all幸,原因无他,官方的三无少年,由我们来宠着,我爱的他要所有人都爱着,我想让他开开心心的幸福下去。

对一个虚拟人物的爱,谁又能说请呢~

幸运儿,生日快乐~

遇见你是我的幸运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0)
©怀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