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劣

毛和🦐🈲止通行,一个柴废写文兼画画的,更新随缘,all主角爱好者,吃的cp多而杂

【SD】Hey,Sammy(2)(怨念产物_(:з」∠)_)

      剧情写的挺拖沓的,忍着看吧ԅ(¯ㅂ¯ԅ)

      这次发点糖吧😊,其实也不算,只是不发刀片而已

       谢谢陆柒四十二,刀片先生,咩个,詹巨巨的腿~
给我提供的第三季资源,(๑>ڡ<)☆比心💝

       我自己吃刀片吃的胃疼😔

       有一定Cass的戏份啦😏

        Sam的记忆停留在了自己灌下那瓶啤酒的时候,而此时眼前一片黑暗。
        隐约中好像听到了Dean痛苦的嘶叫声,像一把利刃刺穿了Sam的整个胸膛,压抑的让他忘记了呼吸
        那这么说来,自己应该已经接近地狱了吧。
        Dean,等我去陪你……
        呼!Sam猛地睁开双眼,大口大口的喘息着。
   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白色,一大片一大片的,刺激着Sam的感官。
         虽然Sam没去过地狱,但也绝不是这样,惨白一片。难道……这在天堂,真讽刺,自己还能去天堂。
        “先生,你醒了。”一个甜美的女声从耳侧响起。
         天堂接待员吗?Sam有些费力的转过头去,看到了一个穿着护士装的女孩站在身旁。
         护士装?难道自己在医院!到底是哪个多事的好心人把他送来的?那么偏僻的地方都有人去!Sam有些气愤地想到。
       “那我把你的家人叫进来了,他们很担心你。”家人们,是父亲和Bobby他们吗?
        “Dean你要进去看看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先进去吧,我再等等。”Dean深吸了一口气,心里开始变得烦闷不安,就像……就像被迫分开的恋人,久别重逢后,不知道该说什么合适时的心情。
        该死的被迫分开的恋人!都是那个该死的Sammy,在他的墓前动不动就说爱着自己,这么多年了,连自己都被他影响了。
        真是疯了!!!
        结果,跟在护士身后的是一个穿着米色风衣的,有着深棕发色的男人。这是谁?不认识……
        Cass在护士耳边低语了几句,护士点了点头,一声不吭的走了出去,还顺便关上了房门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都一言不发,互相打量着对方。Sam皱褶眉低声问到:“是你送我来医院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 Cass点了点头,又想了想,摇了摇头回答道:“不全是,如果不是他让我赶紧送你过来,可能我会等着死神把你带走。毕竟这是正常程序,我本不该插手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Sam在话里听出了别的意思,冷声说到:“他是谁?如果你认为死亡是正常程序,那么你,也不是人类吧?”
        Cass也不加掩饰,很诚实的自我介绍到:“对,我并不是人类,我是天使Castiel。你也可以叫我Cass,这是那个男性人类平时对我的称呼。”
        Sam愣了半响,天使……吗?不过这么多年的经历让Sam很快接受了这个现实,毕竟恶魔都是有的,多个天使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         等自己缓过劲来后,Sam缓和了语气问到:“那么Cass,他是谁?嗯……就是你说的那个男性人类。”
        Cass歪着头说到:“他说他再等等,现在不太想见你。算了,我再去问问。”
        Cass刚一出门,Sam就再也装不下去了,脸上的表情变了再变,再也没有最开始的镇定自若。
        心里不住的想,那个男人是不是Dean,但,但他去世已经有十年了,当时自己可是亲眼看着他的灵魂被拖入地狱的。
        但Cass不是说了他是天使了吗?说不定……真的把他救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但Cass又没说那个男人就是Dean,如果不是呢?算了,反正自己早都接受了Dean离开的事实……
        说不定只是自己的一个熟人,刚好认识一个脑子不太灵光的天使,刚好去祭拜Dean,刚好救了自己……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自己第一个会想到Dean?可能自己真的是疯了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Cass疑惑的看着在走廊里来回踱步,看上去很困扰的Dean。
        Cass不解的问到:“怎么了Dean,还是不想见他吗?”Dean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不是说不想见,只是……算了,说了你也不懂。”
       Cass也不加以反驳,的确,和Dean在一起生活了七年,他直到现在都不理解人类丰富的情绪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看吧,说了我写的很拖沓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下篇再让他们见面吧(๑>ڡ<)☆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5)
©怀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