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劣

毛和🦐🈲止通行,一个柴废写文兼画画的,更新随缘,all主角爱好者,吃的cp多而杂

【伊辛】对我们而言,新的开始(上)

2018年,新年了所以再次尝试写一下伊辛的文,当做新年贺礼吧😘

       伊谷春和伊谷夏今年的年夜饭吃的格外匆忙,两人的心思早已飘到了楼上的另一个包间里了。
       轮番向前来同贺新年的亲戚敬完酒后,便一同去了楼上的包间。
       尾巴正黏在比觉的身上不肯去吃饭,一听见开门声便立马从比觉身上爬了下来,好奇地向门口张望着。
       看到的是首先进来的伊谷夏,高兴的叫了声,姐姐。
       伊谷夏蹲下身子,张开双臂一把接住了飞奔过来的尾巴,将她高高举起转了一圈。
       此时的伊谷夏就像一个小孩一样,同尾巴一同发出一连串的笑声。
       被黏了半天的比觉从座位上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,顺便向伊谷春打了声招呼。
       小丰和杨自道呢?伊谷春环顾了一圈,菜已经七七八八的上的差不多齐了,却没发现另外两个人的身影。
       比觉从烟盒抽了根烟,一边给自己点上一边回答道,帮我出去买烟去了,尾巴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怎么都不让他俩看着,只能让他俩去了。
       让谷夏帮忙看着尾巴,伊谷春你和我出来一下。比觉叼着烟向包间的阳台走去,示意伊谷春跟上。
       一到阳台,比觉就单枪直入地问道,伊谷春你想好和小丰在一块了吗?我从小就和他待在一块,和他在一块就得迁就着他的性子,他人好也固执,一根筋。
       嗯,想好了,从很久之前就想好了。伊谷春回答的倒是干脆。
       伊谷春也给自已点了根烟,透过有些淡薄的烟雾,他看到楼下和杨自道并肩走来的辛小丰,他的眼里是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温柔。
       刚推门就见到伊谷夏抱着尾巴在讲故事,是关于星座的,虽然没有比觉讲的那么详细,但尾巴还是听得津津有味。
       辛小丰看到伊谷夏就知道伊谷春也来了,但在包间里他只看到了抱着尾巴的伊谷夏。
       拿着一条烟的杨自道,朝包间里喊了一声,比觉出来拿烟!
       便看到伊谷春和比觉一道从阳台走出来,与比觉的面无表情比起来伊谷春的嘴角竟然还挂着微笑。
       看见伊谷春的笑,小丰颇不争气连耳朵尖都红了。
       比觉看了一眼伊家兄妹,一个看着辛小丰,一个看着杨自道,那眼神浓烈而热切。
       比觉叹了口,招呼着众人赶紧来吃饭。
       看着自己的两个兄弟,尤其是从小和自己玩到大的辛小丰,比觉狠狠地灌了自己几口白酒。
       比觉把头又底下了,也没抬眼,他不用看辛小丰,那样子早就印到自己脑海里了。
       最后比觉终于站起来,红着眼圈说道,来,敬伊谷春一杯,我们家小丰就给你了!
       我把你,就让给伊谷春了,那句“我爱你”我这辈子都不会说出来,哪怕是死,也不会!
       因为你是我兄弟,因为……我爱你啊……
       伊谷夏尤其兴奋,举起杯子就去找她哥干杯,但伸到半途的手突然收了回来,满脸纠结的问道,那我要叫嫂子吗?
       这一句话把众人都问住了,嗯……以后要叫小丰啥。
       杨自道已经有些喝高了,醉晕晕地说到,管…管他…娘的,喝!
       杨自道很少喝醉,今天是真的高兴,好久没有这样过年了,今年没有一个人在外面拉散座,而自己马上也要有一个家了。
       看到杨自道已经喝成这样,伊谷春也已经歪七扭八的倒在小丰身上,不停的用发尖蹭着辛小丰的脖子。
       比觉苦笑这说,谷夏啊,看来今天晚上得劳烦你父母了,帮忙把尾巴给老两口送下去吧,今天怕是没人能顾得过来照看尾巴了。
       又凑到伊谷夏的耳朵,一边朝她指了指伊谷春一边小声说到,照这样下去该教坏尾巴了。
       伊谷夏看了一眼自己哥哥的模样,冲比觉打了一个大大的“OK”,领着尾巴去找自己父母去了。
     

⚡️ 迟来的一波预警,嘻嘻嘻(♡˙︶˙♡)
本篇设定CP:伊辛,但有比觉暗恋小丰的设定(但是从头到尾也没告诉小丰),所以有比觉少量的心理活动,这里的比觉是小说里的那个个子高,从小保护小丰,最后陪他们一起赴死的比觉,所以各位视情况食用😊
顺便建议没有看过小说的亲最好去看看,真的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啊啊啊啊啊啊,上篇终于写完了,本来是答应班长的新年贺文 @思凡 ,还有要来围观我的大可爱 @super_曼V 本来昨天晚上就要发,但……但……我的懒癌真的是没救了😭还欠着别的文(ノಥ益ಥ)

嗯,祝喜欢《烈日灼心》的各位小可爱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考试工作样样儿顺利❤️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怀劣 | Powered by LOFTER